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A new starting

之从在单身两年半后勇敢的接受了一段感情过后,就开始明白原来爱情并不如以前的单纯和简单。女生有一个奇怪的心理:总是喜欢"喜欢自己"的人。男生爱说女生吊高来卖,其实是男生不懂的女生在想什么才这样说。女生,都逃不过男生对自己的好,往往这就是女生的悲剧。我要的男友不需要是超人,更不需要是工人,只求真诚、稳定。我的要求不多也不难做到,可是偏偏遇上的男生都只有三分钟热度。喜欢不是靠张嘴说,而是行动。女生的爱情可以无价,但不能廉价。男生如果是真的喜欢那女生,请用时间去追,用心去喜欢。很多女生其实已经开始动心了的,只是男生却在那时候放弃了。所以我都是那句"如果没把握就别牵起我的手,不肯定就别握住我的手"。最近我遇上了一个男生,他让我释怀了对那"外星人"的感觉。但又怕那只是我会错意。坦白说,我对你有点心动了。正.....我说的是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