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Merry Christmas

昨晚平安夜跟了同学兼朋友去paparazzi庆祝。算是最high最高兴的一天,因为很多压力都发泄出来了。他们都说我像玩咔,但其实我比谁都更认真。在今年11月17号跟他在一起。起初我也告诉自己说不会长久到哪里去,只是没想到那么快就结束。我只是想用心去喜欢你对你好,可惜连那机会都不给我。昨晚看见你来了,心情既想念又难过,只能看不能靠近。我知道感情没分对与错,所以也没生气你没理由的分手。那天你没回答我问题,就已经知道你不要我了。之前那个是将,现在又是。连给我去尝试了解你的机会都没。我没怪你,要怪就怪自己不理性。每次我都很用心去喜欢一个人,但总遇到只要短暂恋情的男生。如果不肯定自己喜欢的是我就别牵起我的手,如果没把握可以和我稳定发展就别握住我的手。对现在的我来说朋友是长久,情人是短暂。谢谢一直陪在我身边的朋友。虽然我还有心痛,但相信很快可以复原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